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夏普索爱新机争霸 08年13款最新王牌手机



 

诺基亚 1680c
产品特色:超低价拍照手机
预计价格:550元

  另一款1680c的价格低得更加彻底,并且因为它的造型中规中矩,并没有7070 Prism对于造型的侧重,因而配置更加均衡。65536色的TFT显示屏有着128×160像素的分辨率,超大通讯录和内置的英汉词典都比较实用,同时它还配备了一颗30万像素CMOS镜头,这还是诺基亚首次在500元价位机器上采用这样的配置。另外,1680c的操作非常简单,拍照功能可以一键启动,还提供了手机共享功能和电子邮件处理的能力,它就是一个工作机器,看起来更侧重于企业员工和学生朋友。


诺基亚 1680c

  这两款机器是诺基亚彻头彻尾的低端主打,1680c在造型和功能上的完善均衡,让它有着巨大的市场,如果最终能够以500元上市,将会对其它厂商带来很大压力,也能够进一步提升诺基亚1系产品的竞争力,2680s则有更多的实验意义,诺基亚的滑盖手机显然还需要一定时间,不过这个时间不会太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