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抢先华硕一步 欧洲厂商推出低价本(图)

  自从华硕的易PC产品在市场上走红后,业界的其他厂商也纷纷推出了类似的产品,部分产品的性能和配置上已经超过易PC。近日,欧洲Medion公司便公布了一款类似易PC的低价笔记本电脑,型号为Akoya mini。

  虽然有消息称华硕也要推出10英寸的易PC,但目前华硕还只有8.9英寸的易PC。而今天看到Akoya mini低价笔记本却早华硕一步,采用了10英寸显示屏,这目前在业界还是首款。


抢先华硕一步 欧洲厂商推出低价本(图)

Akoya mini低价笔记本

抢先华硕一步 欧洲厂商推出低价本(图)

Akoya mini低价笔记本

  除了10英寸显示屏外,Akoya mini低价笔记本还采用了1GB内存,并搭配了传统硬盘,带有WiFi技术,配置有摄像头。接口方面包括USB、VGA等。Akoya mini笔记本的售价为399欧元。

抢先华硕一步 欧洲厂商推出低价本(图)

Longitude 400低价笔记本

  此外,另外一家名为3K Computers的公司也推出了一款类似易PC的低价笔记本,型号为Longitude 400。

  该笔记本采用的是7英寸显示屏,配置512MB内存,带有4GB闪存硬盘,采用的是Linux系统。具备无线网卡和百兆以太网卡,带有USB、SD接口。这款产品重约2磅。售价为399美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