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尼葛表示百元笔记本和Windows配合完美

  据国外媒体报道,“每个孩子一台笔记本”计划组织(OLPC)创始人尼葛洛庞蒂(Negroponte)周三表示:“在百元笔记本电脑上运行的Windows操作系统版本的速度非常快,它是很成功的”。

  OLPC笔记本目前运行的是基于Fedora的Linux系统。微软又为其提供了特制的Windows XP。不过尼葛洛庞蒂最近透露,OLPC和微软公司正在联合开发一款能够在XO笔记本电脑上预装Linux和Windows两种操作系统的双重启动系统。据尼葛洛庞蒂表示,我们在与微软公司进行密切合作开发一款双重启动系统,使用户能够启动两种系统中任意一种操作系统。


Nicholas Negroponte称将吃去CEO 正寻找继任者

尼葛洛庞蒂

  同时尼葛洛庞帝表示,经过与微软长达数月的协商,OLPC计划对XO笔记本专用软件包Sugar进行修改,使其兼容Windows操作系统。Sugar的界面大量使用标签和图形标识,不像Windows操作系统的文件与文件夹格式。对于发展中国家那些从未接触过PC的儿童来说,这一界面更为适用。

  OLPC还将深入与微软合作,甚至可能与“比尔•盖茨和梅琳达基金会”合作,使笔记本整合微软为发展中国家开发的一些教育软件。

OLPC将另设部门 全美50洲推广100美元本

100美元笔记本

  华硕近日也推出了能够运行Windows XP超低价易PC,而对Windows的出色兼容性被华硕看作是一大优势。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洛 | 庞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