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行情

卡片机中的价格杀手 卡西欧V7不到1K4

     随着众多春季新品相机的陆续上市,较早上市的数码产品又一次进入了疯狂降价。今天我们在经销商获悉,性价比非常突出的数码相机V7再降100元,跌至1399元,成为同级别卡片机中的价格杀手。另外经销商还推出了一个V7的促销套餐,为 V7(含发票)+SANDISK 1GBSD卡(5年包换)+2.5英寸LCD保护贴+相机包+高速SD读卡器+原装NP50锂电池(促销活动)+八爪鱼三脚架(迎5.1促销)=1399元。

    卡西欧V7采用一块1/2.5英寸有效像素为720万的CCD,使用焦距等效于传统35mm相机焦距为38-266mm,光圈范围F3.4-F5.3的7倍光学变焦镜头;最高ISO感光度达到1600 ,快门速度:1/2秒-1/800 秒;该机装载了一块2.5英寸大小、23万像素的高分辨率LCD屏;它还集成包括CCD位移、提高ISO值、AS防抖等多种防抖技术。

    卡西欧V7采用了全新的光学处理引擎EXILIM Engine 2.0,使卡西欧V7在成像表现上相当优异。电池续航能力一直是卡西欧的强项,这款V7也不落后,V7使用全新950毫安时的NP-50锂电池,一次充电完毕可拍摄240张照片。

卡西欧EX-V7
有效像素数 720万
光学变焦倍数 7.000倍
传感器尺寸 1/2.5
焦距(相当于35mm相机) 38-266mm
最大光圈范围 F3.4 - 5.3
连拍 3.000张/秒
感光度范围 Auto, ISO 64, 100, 200, 400, 800, 1600(BS 模式)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使用 SD/MMC, SDHC 扩充
内置/随机存储卡容量 11MB
尺寸 95.5×59.6×25.4mm
重量 149g

    作为目前最薄的7倍光学变焦数码相机,卡西欧V7仅售1399元的价格可以说相当超值,而且它还拥有防抖,全手动的功能,算是比较全面。近期想购入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