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MP3 > MP3新品

“五彩宝盒”旋即开启 海畅PF30缤纷上市

  

  伴随海畅“小魔碟”面世,海畅08年的新品态势一直受到广大数码爱好者的广泛关注。作为海畅08年的生力军的“五彩立方,缤纷宝盒”目前也是旋风突起,海畅PF30开始全国缤纷上市。一片新的热潮即将到来。据悉,此次海畅PF30上市价为2GB/299元。
  
  五彩宝盒  全能明星


“五彩宝盒”旋即开启 海畅PF30缤纷上市

    海畅PF30的特点不仅仅在于它的小巧精致,更多的是在于她是一个多功能浓缩的“五彩宝盒”。1.5寸TFT显示屏,4:3的显示比率,海畅PF30内置18位Sigma-delta音频数模转换器;除支持MP3/WMA/WAV/ 音频格式外,还支持APE/FLAC无损音频格式;支持JPG格式图片浏览;实时同步歌词显示:LRC格式;A-B复读支持;7种重复模式可选;顺序和随机播放模式可选;8种预置音效可选;自定义音效调节。

“五彩宝盒”旋即开启 海畅PF30缤纷上市

    更重要的是它支持MicroSD(TF)卡存储扩展,无限容量尽在掌握;内置超微型扬声器,传承人性化的设计思路,集成USB 2.0 High Speed PHY,实现超高的USB传输速度。使得海畅PF30俨然就是一款数码全能明星。

    海畅PF30的精致小巧,功能全面,音质专业,流畅的视觉感受,塑造的就是一种时尚的随身娱乐精品,让“JUST MYSELF!”尽情释放,值得你去体验。现已全面上市,2GB/299元。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