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好用不贵 6款超值独显双核笔记本推荐

第4页:海尔T66笔记本

    海尔T66笔记本

    参考售价:6499元

  外观设计线条刚毅,考究的黑色镜面极富质感;打开后展现出的银黑双色,相得益彰、大方沉稳,面板采用优质拉丝精细面板;还融入了业界新潮的S形转轴设计,动感舒适,为用户提供了最佳的观赏角度。

  配置方面T66采用英特尔双核T2370处理器,在配合965PM芯片组,华丽界面的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安全性能更强大;内置的2GB DDR2内存,在加上这款NVidia Geforce 8400M独立显卡,160GB SATA硬盘和COMBO光驱。

  海尔T66接口齐全,拥有3个USB2.0接口、1个VGA输出接口、内建PCMCIA2.1规格插槽、支持一组TypeII、一组麦克风插槽、1个调制解调器和1个局域网络接口。网络方面,该机型拥有1000Mbps以太网卡。


最高降幅达千元 海尔笔记本3月狂促销

海尔T66笔记本

最高降幅达千元 海尔笔记本3月狂促销
 
最高降幅达千元 海尔笔记本3月狂促销

海尔T66笔记本

海尔 T66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 T2370(1.73GHz)
主板描述 I965PM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4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芯片 NV8400独立显卡
WLAN性能 3945ABG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标准接口 3个USB2.0接口、1个VGA输出接口、内建PCMCIA2.1规格插槽、支持一组TypeII、一组麦克风插槽、1个调制解调器和1个局域网络接口、1个SPDIF数字音效光纤输出接口
笔记本重量 2.4公斤
外形尺寸 336(W)x236(D)x26.5~34(H)mm

  海尔的这款笔记本外观设计比较简洁大方,配置方面独立显卡与双核的组合也有不错的性能表现。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市场上看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