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评测

旅游最佳选择 松下 TZ15全能机评测

  

松下 TZ15 细节与续航 

机身上侧采用亮色金属材质,其顶部还设置了不少东西,最左侧为TZ15的扬声器,旁边的4个小圆孔为TZ15的麦克风,是为其拍摄视频时服务的,效果还不错,对于周围环境的声音能比较清晰的录制。模式拨盘也是TZ系列一贯拥有的产物,我也认为此类非超薄机还是应该保留这个拨盘,调整模式比较方便,而TZ15的拨盘显的太简便了一些,只用了一半,另外一半则空着,个人认为因该丰富下这个拨盘,就算是与菜单中功能重复也没有什么关系,比如防抖模式。

Panasonic LUMIX TZ15

按键区还是一如既往的简洁,录制/重放的选择开关设置在了机身右上,现在越来越多的DC都采用了类似的设计,比如之前评测的佳能 IXUS 80 IS。按键采用单键分离的设计,操作感不错,按键弹性也是目前DC中比较出色的,让我一看就有种高品质的感觉。

Panasonic LUMIX TZ15

Panasonic LUMIX TZ15

就在按键区旁边的舱口藏着TZ15的各种接口,分别为DC IN、AV OUT/DIGITAL、COMPONENT OUT,但是松下这次只是给我们提供了一个单机,并随带充电器,并没有其他配件,所以除了AV OUT其他基本都不能用。

Panasonic LUMIX TZ15

Panasonic LUMIX TZ15

TZ15的底部还是一如既往的传统,翻开电池仓,里面藏着一块锂电池组(3.7伏,1000毫安), 据官方声称其能够有效支持300张的拍摄量,不过由于实际使用情况来看基本还是比较接近的,不过对于一款旅游机来说TZ15的续航能力还属一般,推荐出游再带块电池备用。TZ15支持SD卡,通用性很强,由于出游对于照片与视频的需求量比较大,推荐采用大容量的SDHC卡,4G是性价比比较高的选择,150元基本能搞定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