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新闻

AMD 790FX芯片组将重新发布 南桥升级SB750

    作为AMD的旗舰级独立芯片组,RD790 790FX已经推出了半年左右,不过AMD会在6月份进行一次重新发布,主要是将其搭配的南桥升级到SB750。

    790FX现在的南桥是SB700,早期甚至还用过SB600,而SB750会延续SB700的所有特性,并特别加入对RAID 5的支持(还有RAID 0/1/10),并集成频率发生器和Super I/O控制器。

    此前计划的SB710已经被取消,所有新特性都将转移到SB750之中,除了上边提到的据说还有一个“OverDrive 3.0”技术,可大幅提高处理器的超频能力。目前还不确认该技术的具体情况,但新的790FX+SB750组合确实会带来更好的超频支持,以及对140W Phenom处理器的最佳支持。

    此外,790FX+SB750芯片组公版设计可以支持四条PCI-E 2.0 x16显卡插槽,以及一条PCI-E x1和一条PCI。

    不过还有一个不太好的消息,那就是790FX北桥将会使用主动散热方式。

    明年AMD会升级到SB800南桥,但北桥部分暂时会沿用7系列。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