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320万自动对焦 诺基亚E71/E66真机曝光(图)

以商务风格见长的诺基亚E系列虽然在人气和销量上与旗下N系列产品相距甚远,但诺基亚似乎仍然对E系列目前叫好不叫座的状况充满了信心。在以E51的上市来宣布E系列重出江湖之后,今年一月在网络上曝光的两款新机E71和E66则再度引发了人们对于E系列的关注。虽然并没有如传闻所说亮相于4月份初在美国举办的CTIA Wireless 2008展会上,但一名来自台湾的网友却在此时再度贴出了这两款手机的真机图片,由此可见,诺基亚E71和E66的真实性已基本没有悬念,并且将很有可能在近期正式发布。

图为诺基亚E71

  再度曝光的两款手机均以真机形式出现,其中,以诺基亚E61i接班人身份出现的E71如之前报道一样将采用黑色机身设计,拥有标准的QWERTY键盘,而在机身背部E71则采用了光面金属材质,并点缀了拥有防滑效果的颗粒物质,此外,E71还内置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的同时还提供了闪光灯和自拍镜辅助功能。也许是由于拍照角度的关系,该机并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纤薄。另据该名网友介绍,E71内置G-sensor加速度感应器,手机画面可根据屏幕旋转进行相应方向的调整,并支持分辨率为640x480像素的视频摄录功能。

图为诺基亚E71

  根据以往相关报道,诺基亚E71还将装载有2.36英寸QVGA分辨率的1600万色TFT屏幕,支持GSM/GPRS/EDGE/WCDMA网络、HSDPA网络以及WLAN无线局域网技术。而作为一款智能手机,E71还将搭载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V3.2系统平台,并支持GPS导航功能,结合诺基亚新版地图为用户出色的移动导航服务。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