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GPS导航产品

DAB新时代 买艾维特GD608即送300元加油卡

      4月26日,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在中关村e世界数码广场举办第三届“听众喜爱的名牌栏目”大型评选宣传活动暨DAB数字多媒体广播黄金月开幕式,参选的50个栏目将与听众现场见面、沟通交流,并通过互动方式进行评选宣传。而作为唯一一款移入DAB功能的GPS,艾维特GD608在当天也有大礼相送!凡在当天购买艾维特GD608即送300元加油卡!


DAB新时代 买艾维特GD608即送300元加油卡

  DAB是继调幅、调频广播之后的第三代广播,也是信息高速公路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DAB及其多媒体应用T-DMB必将对全球的广播事业和电子产业产生巨大的影响。同时,DAB/T-DMB是2008年数字奥运唯一可能实现的移动数字广播和移动数字电视的技术。

DAB新时代 买艾维特GD608即送300元加油卡

  随着网络覆盖的拓宽,艾维特GD608在北京地区可以接收央视奥运频道、新闻频道、BTV1、财经频道、路况以及环球奇观6个电视节目。并且,节目画面流畅清晰。同时还可以提供与CD品质相当的数字广播音效。在听广播的时候无任何杂音出现。它能接收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这两个电台的15套CD音质的广播节目和全新自办的4套节目。并且,除了用来欣赏音乐之外,还可藉由数字广播来提供包括影像以及道路及即时资讯在内的各种信息。

DAB新时代 买艾维特GD608即送300元加油卡

  4月18日,DAB数字多媒体广播将全程转播北京卫视播出的“好运北京——国际竞走挑战赛暨‘鸟巢’首次启用”节目,用户通过具有DAB功能的手机、MP4或者GPS导航仪就实时收看到了精彩的比赛实况和活动现场,这是DAB第一次转播与奥运相关的重大活动,意味着“移动看奥运”的梦想即将成为现实。而在奥运会期间,通过艾维特GD608还可以收看到四套专门的奥运频道。这四套专门的奥运频道将囊括奥运会全部赛事直播、转播,奥运相关报道,与奥运相关的社会文化活动等有关奥运的所有信息。

    而现在,只要购买艾维特GD608即有价值300元加油卡相送!可谓超值实惠。感受移动数字电视风暴,尽在艾维特GD608。2008,艾维特GD608在GPS领域一路领跑,也将在奥运会期间光芒闪耀。艾维特极速搜星、精准定位的特点与奥运诠释的速度与激情将更加相得益彰。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维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