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多媒体功能攻破 夏普920sh进一步破解

  泡泡网深圳站讯这个消息多多少少有一些出于意料之外,920SH不仅相传不久之后会在香港上市,更传说会在台湾上市所以,我们都以为它会在有中文的地区上市之后,其多媒体功能才会破解。今日有深圳经销商惊暴出多媒体功能破解的消息!消息的确很激动人心,欲了解详细细节请致电经销商。

  夏普920SH不但拥有3.2英寸FullWVGA屏幕,分辨率达到480×854(16:9宽屏)、320万像素摄像头,和拥有18.6mm纤薄美机身等硬件设计。它更拥有日系手机的众多优点于一身。

  性能方面,夏普920SH能够如此受到机迷的关注,当然就是因为它拥有超前的配置:如3.2英寸FullWVGA屏幕,分辨率达到480×854(16:9宽屏)、320万像素摄像头,和18.6mm纤薄美感机身,加上主打的OneSeg网络电视功能,绝对称得上是AQUOS电视手机。

  外观方面,夏普的手机都是以翻盖为主,这款920SH也不例外。方方正正的机身设计并不复杂。920SH看上去较像是瘦身版的905SH,但它们两者外壳的材质差异很明显。920SH翻盖首次采用金属材质,手感上提升不少。另外就是机身的厚度方面920SH有很明显的变化,最薄的地方仅有14.7mm,最厚的地方,也就是翻盖上盖部分,也只是18mm。920SH在以大块头见称的日系手机里,它算是非常纤薄了。

  拍照方面,夏普近来所推出的新机都不是以拍照功能为主。920SH内置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不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可以看出920SH并不是以拍照功能作为一个卖点,尽管如此,体贴用户的快捷拍摄键依然出现在机身上。

  屏幕方面,是夏普920SH的一大亮点。屏幕技术上秉承夏普MobileASV液晶技术,屏幕面积为3.2英寸,并专为电视功能而设16:9宽屏比例,屏幕的分辨率也达到了惊人的FullWideVGA,也就是480×854的分辨率。从夏普公布的参数来看,此屏幕的对比度可达到2000:1,相当惊人,在最高亮度的情况下,显示效果确实让人无话可说了,如果要是鸡蛋里挑骨头的话,此屏幕最大的缺点就是耗电。

  920SH采用超薄、高功耗屏幕设计,自然让用户比较担心它的续航能力。我们打开手机盖,却发现920SH仅仅配备820毫安电池,让我们对它的续航能力表示怀疑。不过怀疑归怀疑,目前新的PSSSIM卡贴破解方法成功释放出它的部分功能,已经圆了不少朋友的心愿。

  夏普 920SH

  参考价格 2980元(蓝色、粉色、金色)/2880元(黑色、银色)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