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深圳]很商务超便宜 799元拥有全新黑莓7130

  泡泡网深圳站讯黑莓要让全世界更多的用户接受它,需要降低一下它手机的上手难度,虽然复杂的操作会让熟悉它并坚持下来的用户忠爱这些又复杂又强大的手机。但更多新鲜血液的注入才能让Blackberry继续称霸于商务手机。

  黑莓7130就是一款体现黑莓改变姿态的手机,不仅在手机硬件操作度作出了很多的调整,而且更多的官方软件支持也让这款手机更加的具有亲和力。

  7130采用65536色分辨率240×260像素TFT屏幕,画面精细清晰,色彩饱满,亮度十分柔和。基于JAVA架构的7130不仅保证了性能稳定,执行程序反映迅速,运行流畅。更关心安全系数问题,它所自带的防火墙,对手机的数据进行全方位的保护。从

  7100系列黑莓手机支持和弦铃声,让黑霉手机摆脱古板终于带上了时尚的气息。7130,16和弦、兼容MP3格式的铃声音乐,背部扬声器声音很大,穿透力强。另外黑莓7130是一款支持GSM850/900/1800/1900网络四频手机,还可以在EDGE高速网络中使用,另外扩展能力也不错,支持蓝牙,和USB数据传输。

  手机右侧滚轮和返回按键代替导航键,实际使用时非常便捷,而且上手很快。RIM在7130身上抛弃传统的QWERTY键盘,使用全新设计的SureType键盘,大大减小了机身尺寸,用23个按键将字母和数字融合在一起,方块形的按键排列紧凑,为了避免误操作。

  黑莓 7130g

  参考价格 790元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