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数码故事

Kodak Z1085 IS的“拍客”大作战

  
 留住每一个心动瞬间

  我的战果,在拥有柯达Z1085之后开始变得十分惊人,几乎每一个我感兴趣的画面都是那么清晰锐利。

  室外的假山和流动的水,看起来那么清晰锐利。

5

  图片清晰的大功臣应当先数柯达的双重光学影像稳定功能,这项功能能自动降低相机晃动的影响,即便是匆匆拿出机器,或者是拍摄对象正在运动状态中,也能拍摄出十分清晰的照片。

6

  路遇这么帅气的大狗,赶紧拿出相机拍摄,虽然它只是匆匆地停下几秒钟的时间,还是能体现出很多细节。

  此外,柯达Z1085具有千万像素的分辨率,这意味着我的照片中可以包含更多细节,更清晰,如果我想的话,可以冲洗出最大30*40英寸的照片!

7

  站在远处就能拍摄到清晰美丽的教堂

  第三个要说的,当然是高达ISO 3200的高感光度啦。毕竟拍客可不是只在白天上岗,夜间也是要出没地。实际上,虽然说Z1085“只能”自动根据光照条件在ISO 100 至ISO3200之间选择,不过如果你需要,最高ISO甚至可以达到8000!借助强大的高感光度模式,就算弱光条件或者是快速移动法,照样难不倒咱们拍客。

8

  在逆光的角度,被拍摄的小猫动作又十分迅速,柯达Z1085可真是厉害。

  柯达Z1085全玻璃5倍德国施奈德专业光学变焦镜头等效于传统35毫米相机35-175毫米的焦距,可以让我在远距离拍摄到清晰的图像,当遇到不能惊扰的拍摄对象——比如害羞的小朋友——或者是没法靠近拍摄的对象时,就不用担心面对“小佳人”却无可奈何的情况了。

9

  这个怕羞的小朋友坚决不肯面对镜头,所以只好用三倍的变焦“偷偷”拍摄,不过,就算距离很远,她又一刻不停的跑来跑去,照样拍得清楚。

  在柯达强悍的“四重奏”之下,想把照片拍糊?很困难!

10

  路边这么有趣的雕塑当然不能放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