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谍照

官网再曝信息 摩托罗拉两新机EM30/EM330

  今年以来,摩托罗拉负面消息不断,但是这并不影响人们对其新机的兴趣,不断有摩托罗拉相关新机曝光的消息传出。

  包括ZN5, ZN200, A818, L800T, E10,A1600,A1800和VE750在内的多款新机都已经在互联网上曝光,有的甚至还未正式发布就已经在市场流通了。日前,我们又在摩托罗拉的官网上发现了其新机的蛛丝马迹,两款型号分别为EM30和EM330的新机消息出现在摩托罗拉官网上,不过这次和上次ZN200一样,都只有很少的信息出现。

  对于EM330知道的信息很少,仅仅确定这款机器是存在的,手机的屏幕分辨率仅为128×128。

  而关于EM30的信息就要多多了,这款新机为QVGA显示屏,并且是蓝牙2.0+A2DP,SCM-A11处理器,LinuxMontavista2.6.10操作系统,Symphony1.0浏览器,200万像素摄像头,并且支持Word,Excel,PowerPoint,还内置PDF浏览软件,支持ShockwaveFlash。

  有消息称EM30有可能是以RokrE8为基础的升级型机器。不管怎么样,现在一切都还存在很多变数,我们也仅仅是得到这些消息而已。其实很多MOTO的忠实粉丝们对于摩托罗拉今年发布新机的期待都很高,也希望摩托罗拉能够不负众望,能够在08年发布几款有突破的机型。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