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高速上网手机 索尼爱立信发布G502/Z780

  08年4月23日,索尼爱立信发布了两款新机G502和Z780。其中G502就是传说中代号为“Emilie”的神秘机型。

  索尼爱立信G502是一部锁定大众市场的高速上网手机,它支持HSDPA传输。G502是一部身型轻巧的直板手机,只有13.5mm薄、83.5g轻,非常易于携带。手机配备2寸QVGA屏幕,背面则有200万像素相机,但不带有自动对焦和自拍镜。此外,G502还内置Google位置服务软体,可透过卫星画面检视高画质地图,查询当地的餐厅旅馆,甚至提供餐厅旅馆的评介资料。如果需要导航服务,只须输入起点及终点,便可接收详尽的方向指引,引导使用者抵达目的地。

索尼爱立信G502

  影音方面,G502除了具备拍照录影相机,也内置有音乐播放器,支持MP3、AAC歌曲,MegaBass超重低音,TrackID音乐辨识,FM收音机等实用功能,搭配A2DP蓝牙立体声和飞航模式,G502也可以成为称职的MP3随身听。手机内置约32MB记忆体,支持M2记忆卡扩充,其它功能还包括:来电扩音、录音器、Java、电子邮件设定精灵。值得一提的是,索尼爱立信全新G系列中此前发布的G700和G900都是搭载了Symbian操作系统和UIQ界面,而这部G502去只是采用了普通的A200平台。

索尼爱立信G502

  据悉,这款G502将于今年的第二季度上市,上市的时候会提供辉煌榛和香槟黑两种颜色,具体售价暂时还未知。

  Z780就是Z770i的姐妹机种,两者同样具备简洁中带复古的外型和单色外屏幕,功能面也都主打3.5G高速上网经验,产品定位很类似。只不过Z780雪白的机身比较偏向日系的梦幻风格,整体机身线条也比Z770i更加圆润、可爱。也许是Z780和Z770i的外型、功能和市场定位上太过接近。除了外型相似,Z780和Z770i的主要功能诉求也是大同小异。首先Z780支持最高3.6Mbps的HSDPA传输,而Z770i就有的NetFront网路浏览器、Email设定精灵、GoogleMaps,以及数据机模式Z780都照单全收,也支持MicrosoftxchangeActiveSync,搭配2.2寸、26万色的QVGA屏幕。此外Z780更内建了AGPS模组,搭配相关软体就能帮你找美食、找景点,到陌生环境也不怕。

索尼爱立信Z780

  Z780支持2.5倍数字变焦的200万像素相机不具备AF功能,不过拍完照片可以直接用内置的PhotoFix来修饰出清楚的照片。音乐方面除了支持蓝牙A2DP、MEGABASS等化器,以及M2记忆卡扩充,还有TrackID可以找音乐,FM收音机则是无聊时的最佳伴侣。

索尼爱立信Z780

  索尼爱立信Z780将于2008年第二季上市。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