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广州]奢侈品手机Porsche Design P9521到

  保时捷Porsche跑车品牌,一早已有PorscheDesign为车主设计不同产品,把Porsche的极速与高贵,带进生活中,包括有时装、随身行李、手表、眼镜等。今年六月PorscheDesign与法国Sagem合作,P9521就此诞生,现在终于到货广州市场。

  P9521以PorsheDesign设计理念:简单精约为设计重点,所以手机形态十分简单。折机设计,再配合180度旋转屏幕,方便变身为影相潮机。主色是黑很合PorscheDesign专为男士的味道。用上铝金属,透出的银色,不会闪亮,机背的相机连补光灯,低调不争宠,简单率直

  有法国 Sagem 加入,Porsche Design P9521 当然使用了Sagem国防级保密系统,手机上加了指纹辨识器,可以代替手机常用的 PIN 码,将档案防护做到滴水不漏。此外,P9521 也有像ToshibaG500 一样的「指控」功能,最特别便是在拍照时,一根手指就能轻易启动所有相机功能。

背后

  在芸芸金属中,PorscheDesign选了「铝」,代理更透露,手机的铝材料,不是一般用机械,以不同部份拼合而成,外壳透过独特技术,由铝砖压制。铝质减去现时手机最常有的指模污秽缺点,细看之下,更有发丝纹理,细致好看。机身的黑色部份胶质,有防跣手效果。需机身用上玻璃物料,亦有防刮花、防碎效果。

  Porsche手机以设计简约为主轴,功能上,更用上顶级配置。P9521支援GSM四频,支援EDGE高速上网技术,配合香港独家发售网络CSL,连视像串流新闻、音乐也睇到、听到。屏幕材料不是大家见惯的TFT,而是ActiveMatrixOLED,达QVGA解像度。实际看上,屏幕不算很光,但颜色细致,和谐顺眼,跟简约的设计重心很配合。手机本身是为Porsche跑车,手机当然不少得经典车系的屏幕背景图案,如Porsche911、Boxter 4等,份外型格。

可以旋转

  PorscheP9521使用了Sagem的防盗技术,手机设有指纹辨认器,能分辨使用者,还可以加强个人资料存取的保安。在屏幕对下的指纹器,也是相机的操控掣。

音量键

  参考价格:Porsche Design P9521 1360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