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点亮精致生活 飞利浦炫动系列液晶电视

   液晶电视已经成为家居时尚的重要元素,单纯的视听体验已经不能完全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时尚的外观设计与家居环境的融合成为品质生活的进一步要求。引领品质生活的先锋媒体《设计》杂志以专业眼光结合时尚潮流,特别推荐了飞利浦炫动系列液晶电视,带来08年春季新视觉。

    在众多电视品牌中独推这一款,飞利浦炫动系列液晶电视的设计独到之处可谓卓尔不群。没错,炫动系列在外观上突破了传统的四方直角造型,采用了流线形设计,带来了耳目一新的视觉冲击。四角圆弧造型呈现出的视觉上的动态美,赋予了炫动系列特别的灵气与生命力。独特的透明边框环绕在电视四周,向外扩展,展现出动感的姿态与时尚。隐形扬声器的精巧设计以及纤巧的高亮窄边和高档玻璃底座,强化了整体设计的优雅品味,令电视完美的融入时尚家居环境。


匠心设计 点亮精致生活——飞利浦炫动系列液晶电视

    作为设计界业内的权威杂志之一,《设计》这样评价炫动系列的精致独到:丰富的简约设计。炫动系列除了动感、优雅等丰富的韵味外,在细节处理上不能不说精巧:扬声器被设计在了面板下方, 新颖别致,与简约外形完美结合;流光溢彩在家中营造身临其境的影院享受……全新的视觉感官体验无不体现着简约精致的生活内涵。

    飞利浦炫动系列的精巧设计,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愉悦,成为时尚家居的亮点。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