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其他配件

经典超薄卫星箱 漫步者"平板"音箱R303T

对于多媒体音箱来说,2.1箱型最为热门。其中,又以卫星箱变化多样而生出众多分类。其中平板类音箱,就是针对桌面狭小用户设计的一个音箱品种。漫步者R3系列中就有两款是此类设计。漫步者R303T),可以说是在平板音箱基础上略加变化的一个型号,其卫星音箱底端略带折角,不同于一般的平板音箱。目前漫步者R303T音箱目前报价仅为360元,适合对外观要求较高的用户选用。

漫步者R303T音箱

漫步者R303T音箱

  漫步者R303T作为经典的R301T的升级换代产品,这款音箱拥有银色和白色两种型号选择,可与不同颜色的LCD搭配。音箱采用全防磁设计,可以随心所欲任意摆放。主低音炮采用全木质结构且采用PU烤漆工艺,有半金属塑料的感觉。

漫步者R303T音箱

漫步者R303T音箱

漫步者R303T音箱

  漫步者R303T低音炮采用5寸大口径低音扬声器,功率为12W,低音炮由于采用了前倒相式箱体结构,从原理上可以提高低音单元的效率,而卫星箱则采用双分频设计。

漫步者R303T音箱

漫步者R303T音箱

  R303T的卫星音箱采用平面薄形设计,无论从正面或侧面上看线条均清晰、简明。卫星音箱采用双分频设计,中音采用3寸纸盆,而高音是3/4寸PV膜球顶,该卫星箱采用超薄的设计相信是液晶显示器的不错搭配。

  规格参数:

  功率放大器输出功率:RMS 8W×2+12W(THD=10%)
  功率放大器信噪比:不小于85dBA
  调节形式:主音量、低音音量旋钮调节
  低音单元:防磁, 5英寸纸盆(外径131 mm)
  中音单元:防磁, 3英寸纸盆
  高音单元:防磁,3/4英寸PV膜球顶,直流阻抗8欧姆
  输入电源:~220V,50Hz,30W
  低音箱箱体尺寸:155(宽W)×235(高H)×344(深D)mm
  卫星音箱箱体尺寸:110(宽W)×180(高H)×70(深D)mm
  重 量:总重量约5.5kg

  编辑点评:漫步者R303T是经典的R301T的升级产品,其外观典雅出众,超薄的卫星音箱给人一种视觉上的冲击感,其采用5英寸低音单元,低音效果出色,卫星音箱采用两分频设计,弥补了2.1音箱的不足。

这款产品售价为360元,适合对外观、音质都有所追求的朋友选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