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轻巧高画质 佳能双模DV杭州抢先体验

  

其实关于本次活动为何取名“淡妆浓抹总相宜”,我们也是特别询问过佳能方面的工作人员。原来除了苏东坡《湖上初雨》中关于西湖的描写:“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妆浓抹总相宜”外,另一层寓意是佳能DV在成像上的传统优势,即无论环境色彩艳丽或朴素,都能非常真实的予以记录并再现。敢于以苏轼诗词自比,看来佳能DV在成像方面是相当自信了。

不过相比这样的传统优势,佳能“双模存储”技术,即内置存储器+外插SDHC大容量存储卡的双重存储模式显然更吸引人。“小而轻、大容量、持久拍”这样的全方位要求,以HF10为首的一批新机真能做到么?

摇晃的船身无疑会对佳能DV的光学稳定系统提出考验

其实细数目前的国内DV市场,卡带和采用光盘存储介质的产品并不主流,尽管两者分别在编辑与易用性方面有一定优势,但受限于可拍摄时间等因素,最主流消费群体的接受度一般。相反硬盘与闪存凭借极其简单的导出存储与可编辑性,已经占据了整个市场的半壁江山。而之前硬盘类DV尽管势头很猛,但是随着闪存价格的持续走低,内置大容量闪存的民用数码摄像机真正成为可能,其低耗电、高可靠性、体积优势等强项也在这种价格可接受的基础上,越来越多的受到媒体及用户的关注。

参与活动的媒体同行与佳能公司工作人员合影

其实闪存类产品在便携性、续航力等方面的优势大家都懂,只是硬盘DV的强势大卖让我们还是惯性的觉得前者非主流。不知道此次佳能力推内置闪存+外插存储卡的“双模存储”模式概念,能否让这种观念有所改变。究竟好还是不好,让我们边拍边感受。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沙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