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最高跌2千元 近期日系笔记本降价排行榜

第五名:索尼 VGN-SZ75

  原价:10288元 现价:9999元 降幅:289元

  采用迅驰4.5平台、双显卡切换的索尼VGN-SZ75/B笔记本终于杀破了万元大关,经销商的报价为9999元。索尼VGN-SZ75/B笔记本采用13.3英寸宽屏,铝镁合金机身,含电池仅重1.96公斤,拥有一个30万像素摄像头。整体给人的感觉是轻薄、坚固。

  网友评论:“sz系列做的是蛮轻薄的,电池也不错,双显卡设计感觉非常好”(摘自zol产品论坛)


上市即降600元 索尼SZ75双显卡本促销

索尼VGN-SZ75/B笔记本

上市即降600元 索尼SZ75双显卡本促销
 
上市即降600元 索尼SZ75双显卡本促销

索尼VGN-SZ75/B笔记本

  索尼VGN-SZ75/B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8100处理器,英特尔965PM主板芯片组,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储存空间上,拥有1GB内存、160GB硬盘、内置双层DVD刻录光驱;当用户在办公、浏览网页时可以使用英特尔GMA X3100集成显卡,玩游戏时可以切换到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索尼 VGN-SZ75/B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8100(2.1GHz)
迅驰技术 迅驰4.5(Santa Rosa Refresh)
主板描述 Intel PM965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 13.3英寸
是否宽屏
显卡类型 独立显卡/集成显卡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S/Intel GMA X3100
WLAN性能 802.11a/b/g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标准接口 扩展机座接口、IEEE 1394、2个高速 USB (USB 2.0) 端口(支持高速/全速/低速)类型A接口、显示器(VGA)端口、耳机插孔、麦克风插孔、直流电源输入端口、Memory Stick(记忆棒)插槽(兼容Duo尺寸、Memory Stick PRO(记忆棒 PRO)、MagicGate、高速数据传输)
电池类型 锂电池
供电时间 5.5小时
笔记本重量 1960g
外形尺寸 315×234.3×24.7-36.4mm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其他特点 独立/集成显卡切换, 集成摄像头, 读卡器, 蓝牙标准版2.0+EDR, 性能选择器开关, 3D感震系统保护硬盘, 贵丽宽屏, 硬盘密码

  促销信息:带普通发票

索尼 VGN-SZ75
[参考价格] 9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