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最高跌2千元 近期日系笔记本降价排行榜

第一名:富士通 LifeBook S6510

  原价:17800元 现价:15600元 降幅:2200元

  富士通LifeBook S6510系列中顶配版本的机型采用了酷睿2双核T8300处理器和1GB迅盘,性能相当强悍,不过顶配版的官方报价高达17800多元,消费者鲜有问津。近日有经销商对这款笔记本打出了15600元的促销价格,足足便宜了2000多元。

  富士通LifeBook S6510笔记本采用14.1英寸LED宽屏,屏幕左右边框仅有5毫米宽,所以能将14的屏幕塞进13英寸的模具里,真正达到“无边”的境界;屏幕上方的130万像素摄像头矩阵式麦克风和触摸板上的指纹识别器相当实用。


14宽屏13尺寸 富士通S6510降1588元上市

富士通LifeBook S6510笔记本

14宽屏13尺寸 富士通S6510降1588元上市

富士通LifeBook S6510笔记本

  配置上,富士通LifeBook S6510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8300处理器、英特尔965GM主板芯片组,英特尔4965AGN无线网络模块以及1GB迅盘模块;存储空间上,拥有2GB DDR2 667系统内存、160GB SATA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预装Windows Vista Business操作系统。


富士通 LifeBook S6510C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2双核 T8300(2.4GHz)
迅驰描述 迅驰4.5(Santa Rosa Refresh)
主板芯片组 Intel GM965
标配内存容量 2048M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 光驱内置
显卡芯片 Intel GMA X3100
屏幕尺寸 14.1英寸
是否宽屏
笔记本重量 1740g
外形尺寸 316×235×23.9-34mm
无线网卡 4965AGN
网卡描述 1000Mbps以太网卡
其他接口 3个USB 2.0接口, IEEE1394接口, VGA接口, 耳机接口, 麦克风接口, RJ-11接口, RJ-45接口, S-Vidio In接口, DC-IN电源接口, 笔记本锁, 扩展坞接口
电池类型 6芯5800mAh锂电池
续航时间 4-5小时左右,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小时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Business
其他性能 可选第二块电池(6芯 2300mAh锂电池), mini S-Video转接线
其他特点 集成读卡器, 摄像头, 蓝牙, 加速度感应器, BIOS锁, 硬盘锁, 防盗锁插槽, 支持Smart card5, 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 防渗漏设计键盘, 300流明高亮度LED背光宽屏, 娱乐视听键功能键, 内置1G迅盘

  促销信息:带普通发票、送包、鼠标、清洁套装

富士通 LifeBook S6510B
[参考价格] 15600元

结语:

  细心的网友可能会发现,索尼、东芝、富士通三个品牌的产品在降价排行榜上是分段分布的。这是由于各个品牌的促销政策不同,决定了降价幅度的差异。日系产品外观精美,质量也非常可靠,适合追求品位、资金充裕的消费者购买。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