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外观酷劲十足 东芝 SatelliteM302评测

    本次推出的东芝 SatelliteM302相对于以往的任何一代Satellite系列产品都更具时尚气息。这种时尚的气息主要体现在产品配色与产品表面的处理工艺上。从上面的图片中,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SatelliteM302采用个性十足的灰黑色为主色调,产品表面同时配以了条纹图案加以修饰,视觉效果上冲击力十足。

东芝 SatelliteM302

    既然是一款定位于影音娱乐的产品,与多媒体相关的属性自然不可或缺。多媒体快捷按键在之前的Satellite产品中已经出现过,不过此次东芝将按键进行了重新设计。触控式操作按键的使用,为SatelliteM302多媒体娱乐体验增加了不少乐趣。

东芝 SatelliteM302

    东芝 SatelliteM302标配了13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摄像头两侧的麦克风,用户可以轻松实现与朋友、家人进行音、视频聊天。

东芝 SatelliteM302

    东芝 SatelliteM302采用了哈曼卡顿音箱,声音回放效果在笔记本产品中表现优秀,用户在听音乐、欣赏DVD时可以体会到其出色的表现。

东芝 SatelliteM302

    在这里说明一下东芝 SatelliteM302设计的一个细节之处,在各个可扩展接口上方均合计有明显标组,这样用户不必再侧身寻找所需端口,此设计相当贴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