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XM大战索尼爱立信 上周新机汇总




NO.6:诺基亚6500c银色版

    诺基亚6500c之前曾经有黑色、金褐色两种配色供消费者选择,而近日,诺基亚6500c终于出现了经典的银白色版本。银色的诺基亚少了一分霸气与华丽,而更多地为我们呈现出作为一款超薄金属直板手机的时尚感和超现实主义的未来气息。

    诺基亚6500c采用了Symbian的S40非智能平台,可以工作在GSM/EDGE 850/900/1800/1900四频网络下。6500c拥有一块2英寸大小的1600万全色QVGA(240×320像素)TFT显示屏,颜色表现继续保持了诺基亚手机的一流水准。

    诺基亚6500c的摄像头为200万像素,属于比较主流的中端配置,在媒体娱乐方面,诺基亚6500c支持包括H.263、MPEG4、3GPP在内的视频文件以及AAC、eAAC+和MP3在内的音频文件的播放。诺基亚6500c采用了蓝牙V2.0以及Micro USB接口,内置了920MB的机身内存,不过6500c也因此不支持第三方存储卡的扩展,这也算是一个小小的遗憾吧。


诺基亚XM大战索尼爱立信 上周新机汇总

图为:诺基亚6500c(银色)手机

诺基亚XM大战索尼爱立信 上周新机汇总

图为:诺基亚6500c(银色)手机

编辑点评:

    相信大家对诺基亚6500c并不陌生,而此次银色版的诺基亚6500c除了采用了全新的配色以外,在配置和功能方面并没有改变,没有出现第三方存储卡扩展插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