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XM大战索尼爱立信 上周新机汇总




NO.4:索尼爱立信G502

    索尼爱立信G502支持GSM/GPRS/EDGE 900/1800/1900MHz三频网络以及UMTS/USDPA 2100MHz网络,是一款3G手机。G502采用了帅气的直板设计,整体做工仍然保持了索尼爱立信手机精细的传统。屏幕方面,G502的屏幕尺寸为2英寸,支持26万色的色彩显示,屏幕分辨率为QVGA(320×240)像素水平。

    在拍照和娱乐方面,索尼爱立信G502基本上和同时发布的Z780保持了一致的水平,支持Mega Bass超重低音,支持“Play Now”以及“Track ID”,内建了FM调频收音机,支持3D游戏,还可以使用蓝牙立体声耳机。索尼爱立信G502的摄像头也是200万像素,保持了一个比较主流的配置。


诺基亚XM大战索尼爱立信 上周新机汇总

图为:索尼爱立信G502手机

诺基亚XM大战索尼爱立信 上周新机汇总

图为:索尼爱立信G502手机

诺基亚XM大战索尼爱立信 上周新机汇总

图为:索尼爱立信G502手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G502可以说是一款内外兼具的直板手机产品,不仅外观设计得十分时尚,能够吸引不少消费者的目光,在性能和配置上都比较均衡,可以满足使用者日常的娱乐需要。而作为一款G系列的网络手机,索尼爱立信G502的上网功能表现的比较突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