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XM大战索尼爱立信 上周新机汇总




NO.3:索尼爱立信Z780

    索尼爱立信Z780支持GSM/GPRS/EDGE 850/900/1800/1900MHz四频网络,除此之外还支持UMTS/HSDPA 850/1900/2100MHz三频网络,是一款3G手机。索尼爱立信Z780是一款翻盖手机,内屏使用了2.2英寸大小、分辨率为320×240像素(QVGA)的26万色TFT显示屏,外屏使用了一块36×128像素的单色显示屏。

       在拍照和娱乐方面,索尼爱立信Z780拥有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内建的媒体播放器支持多种格式媒体文件的播放。在Z780的音响效果中,我们依然能够看到“Mega Bass”,此外Z780也是一款支持“Play Now”和“Track ID”的手机。索尼爱立信Z780内建了FM调频收音机,支持蓝牙立体声(A2DP),支持3D游戏,可以说在娱乐方面表现的比较“全能”了。

    其他方面,索尼爱立信Z780还支持aGPS,内建了Access NetFront浏览器,通过HSDPA高速网络的支持,可以享受到流畅的互联网浏览体验。索尼爱立信Z780标配HPM-62立体声耳机,BST-38型电池可以提供GSM网络下9.5个小时的通话时间、UMTS网络下4.5个小时的通话时间,而两种网络下的待机时间都为350个小时。据悉,索尼爱立信Z780将在今年的第二季度以内率先在特定市场上市销售。


诺基亚XM大战索尼爱立信 上周新机汇总

图为:索尼爱立信Z780手机

诺基亚XM大战索尼爱立信 上周新机汇总

图为:索尼爱立信Z780手机

诺基亚XM大战索尼爱立信 上周新机汇总

图为:索尼爱立信Z780手机

编辑点评:

    索尼爱立信Z780手机各方面表现得都很不错,尤其是丰富的音乐播放功能更让人觉得Z780是一款非“W”Walkman系列的准音乐手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