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主板频道 > 主板导购

Intel新3系不降价难卖 主板价格欲崩盘

·Intel平台市场状况

    首款的正式零售版P45我们已经拿到了,预计最先一批会在5月份上市销售。从Intel的官方路线图上,清楚的看到P45将是首批新4系列产品,并且计划在今年的第二季度发布。

不管是拿在手里份量十足的实物,还是Intel官方的准确信息传递,总之Intel P45即将登场。

    按照Intel的惯例,一款产品的芯片组总是要跟上处理器的变化,并且从P35产品的命运上我们可以看到,Intel几乎是要每一年都淘汰上一年刚刚推出的系列。最近4月份发生了一系列的Intel 3系列平台降价的例子或许成为了P45上市前的先兆。

    P45来了,现在的3系列自然需要降价来体现位置上的差距,而且还要让消费者觉得性能已经很出色的3系列产品性价比很高。

独家:技嘉全球首款P45零售版拆解曝光

技嘉EP45-DS3R主板

    Intel平台方面,Intel自家芯片组占据着很大的份额,尤其是独显性能平台方面。目前市场上消费者普遍认同率较高的是Intel P35芯片组。而最近P35也开始调价,一些高性价比的产品已经调整到了500元左右的价位上,这里有两个代表性的产品就是:

    498元的铭瑄MS-P35(再刷低价纪录 固态双卡P35崩盘价498元)

Intel新3系不降价难卖 主板价格欲崩盘

铭瑄MS-P35

    599元的七彩虹C.P35 X5(热管固态供电 大板双卡超频P35再到货)

Intel新3系不降价难卖 主板价格欲崩盘

七彩虹C.P35 X5

    这是3系列极具代表性的P35产品情况,而面向入门级推出的P31/G31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价格已经跌破了400元关卡。这里面有代表性的两款产品就是:

    盈通G31战警版(固态供电双卡大板 带显卡G31降至399元)

盈通G31

盈通G31战警版主板

梅捷P31上市仅399元

梅捷P31-L主板

    梅捷P31-L主板(P965都别卖了 固态P31双卡大板仅399元)

    编辑点评:进入到了4月很明显的感觉就是主板市场的降价风又起,这次不是一些已经过时的丢到角落的旧产品而是刚刚被消费者所认识不久的Intel 3系列。以前500多元价位是945GC的领地,后来是P965的领地,今天成了P35的领地。其实,我们用不着为P35担心它未来的命运,对于消费者来说,主板产品越低价我们买主板节约的也就越多,但是却获得了一如既往的性能。如果打算升级Intel平台,这个机会值得把握。

    关心AMD平台的,往下看吧。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