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简约不简单 索尼爱立信G502真机抢鲜看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8日10:49 来源:it.com.cn

  就在前天,索尼爱立信正式发布了两款针对中端手机市场的新机,它们分别是G系列新机G502和Z系列新机Z780。虽然两款新机功能上别没有太多过人之处,不过两者在拥有主流功能配置的同时,对高速网络的支持想必能迎合不少商务人士的青睐。其中身为G系列新成员的G502,更是以双面艺术外形以及全面的功能配置,欲抢占竞争激烈的中端手机市场。离G502正式发布不到两天的时间,昨天国外媒体就率先获得G502工程样机,并拍摄一组真机美图,接下来就让我们一同感受G502的简约美。

  全新发布的索尼爱立信G502虽然隶属主打智能影像的G系列,不过碍于市场定位的不同,G502并未搭载G900所具备的Symbian操作系统和UIQ操作界面,而是采用了普通的A200平台。并非智能手机的G502功能上虽无法与两位G系列前辈相媲美,不过G502也并非一无是处。主打移动商务的G502内置有Google Maps功能,即便是在陌生的城市或街道,用户都能够快速找到自己的前进方向及位置,从而不必担心走错路或是迷失方向。此外,G502还支持Automatic email set-u、Exchange ActiveSync和Active Sync email功能,并内置有Access NetFront网络浏览器和支持RSS阅读功能。

  双面直板设计的索尼爱立信G502拥有109×46×13.5mm/83.5g三围重量,轻盈的机身方便了用户的随身携带。功能配置方面,G502拥有一块2.0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TFT显示屏,机身后还搭载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图片博客及视频拍摄功能。

  支持高速HSDPA网络的索尼爱立信G502还内置有专业音乐播放器,并支持Mega Bass和曲目识别 TrackID以及立体声蓝牙输出功能。此外,G502还支持FM收音机功能,机身内建有32MB内存空间并支持M2存储卡扩展。

  据悉,全新发布的索尼爱立信G502预计今年第二季度上市,届时将有Champagne Black和 Brilliant Hazel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至于售价方面暂时并未公布。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