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双核160G硬盘ATI显卡明基T31降到5900

  4月28日明基JoybookT31-140是一款专为年轻女生准备的轻薄笔记本电脑。它配有漂亮的彩纹铝制外壳、摄像头并内置ATI集成显卡芯片组和160G大硬盘。这款本的最新报价是5900元。

明基Joybook T31-140

  明基JoybookT31-140标配了分辨率为1280×800的13.3英寸高丽镜面宽屏,带电池仅重2.1Kg。它配有主频为1.8GHz的AMD64位双核速龙TK-55处理器、ATIRadeonXpress 1150集成显卡芯片组、1GBDDRII内存、160GB硬盘和DVD刻录光驱,并预装了Linux系统。

明基Joybook T31-140的外壳和键盘

  明基Joybook独家采用铝质彩纹金属技术,这款笔记本虽然价格便宜但仍保持了明基本一贯做工精良的特性。

明基Joybook T31-140的左右两侧接口

  除了音频输入/输出接口、麦克风、VGA接口,明基JoybookT31-140还配有130万像素摄像头,满足您的影音需求。它配有4个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ExpressCard插槽和支持SD、MMC、xD、MS、MSPro等格式的五合一读卡器,可灵活的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56K小猫配合千兆网卡可让笔记本很好的工作在常见的网络环境下。

编辑观点:

  这款笔记本省略了同系列标配的无线网卡却配有大硬盘和高流明显示屏,比较符合女生需求。如果您需要使用无线网卡的话,您可以考虑自己动手添加。

  Joybook T31-140

  参考价格 5900元
(责任编辑:yangzhixi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