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西南手机行情

[成都]功能完备商务机 多普达D805跳水

去年六月,多普达发布了一款型号为D805的商务手机,具有完备的功能。今天笔者获悉,虽然具有不错的市场反响,但是随着五一脚步的逐渐临近,最近这款手机终于跌破三千大关,目前仅售2799元。

多普达 D805正面

  多普达D805采用了经过哑光金属喷漆处理的灰色磨砂外壳,与简洁的直板造型搭配起来相得益彰,比较符合商务人士沉稳的身份。除了声控语音拨号、MP3播放、拍照、收音机、录音、电子词典等功能外,这款手机还有诸如系统升级、EDGE、SIM卡加密、远程控制等功能,并且它可以通过外置蓝牙GPS模块实现移动导航功能。

多普达 D805
网络制式 GSM(850/900/1800/1900MHz)
主屏参数 2.8英寸,65536色,240×320
产品尺寸 108×58×16.8(mm),130g
镜头配置 200万像素
智能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6.0 Professional
硬件参数 CPU:OMAP850 201MHz,内存:128MB ROM,64MB RAM
铃声配备 40和弦
音乐播放 支持MP3
视频播放 3GPP(H.263),MPEG4,RealVideo,WMV
传输功能 蓝牙2.0(A2DP)、MINI USB2.0
存储容量 Micro SD,最大支持1GB
待机时间 1200mAh锂电池,150小时

  编辑点评:多普达D805是多普达首款支持中国移动大容量SIM的手机,并且具有沉稳的外形和完备的功能,2.8寸大屏和鼠标轨迹球设计使得这款手机具有相当便捷的操作性。不过多普达D805仅仅配备了128 MB ROM,64 MB SDRAM的机身内存和主频为201MHz的CPU,运行速度明显还有待提高。

型号:多普达D805
价格:27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