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软件频道 > 病毒·安全 > 业界·产品

蓝代斯克升级安全套件 助企业用户防范数据泄漏

  全球领先的系统和安全集成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蓝代斯克软件公司不久前正式交付了最新版本的安全套件(LANDesk Security Suite)——蓝代斯克安全套件8.8,该版本提供了诸多创新功能,包括新的数据泄漏防护和无线接入点发现功能,并进一步增强已有功能,如对补丁管理、主机入侵预防(HIPS)和其他企业级功能都作了进一步的增强,帮助企业用户更有效地提高系统安全性。

  蓝代斯克软件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Steve Workman说:“数据泄漏无疑是企业重大的安全问题,将对机构造成严重的影响。正因为如此,安全管理人员常常为保护系统安全而寝食难安。然而,在今天的应用环境下,如果不采取必须的措施和解决方案,很容易在公司不知情或不注意的情况下,利用USB拇指驱动器、iPod播放器和智能电话等移动设备把大量的公司专有信息带出去。蓝代斯克安全套件8.8提供了先进的数据泄漏防护功能,现在,用户能够在原有版本强大的安全管理功能基础上,通过至关重要的数据安全防护功能,有效地防范数据泄漏。”

  蓝代斯克安全套件8.8的数据泄漏防护功能可以有效降低公司数据被有意或无意带离公司的风险。其中,新的USB加密和读/写控制机制允许管理员更有效地约束和控制机密信息的传输,比如,管理员可以设定策略,只允许读取USB、CD或DVD等多种介质里包含的内容,而不允许写入;管理员还可以执行小组、部门或公司级策略,对所有从公司的计算机传输到USB介质的信息强行加密,让数据得到更多一层的数据泄漏防护。

  蓝代斯克安全套件8.8新的无线接入点发现功能可以发现未经批准的无线接入点。当无线网卡接入公司网络时,端点将立即把相关信息报告给蓝代斯克核心管理服务器,从而可以防范未授权的数据传送,保护网络安全;而采用了独到的创新配置的应用程序黑名单功能,可以创建各种应用程序黑名单,并把这些黑名单策略应用到用户或设备上,使管理员能够对由不同人员或部门使用的应用程序进行控制,从而可以进一步提高生产力,增强安全性。

  此外,蓝代斯克主机入侵预防新增了多项实用功能,包括内置了新型白名单和缓冲器溢出防护功能,可以保护桌面远离恶意软件和利用漏洞的病毒Exploit;以及学习模式、防范“基于堆栈的攻击”以及支持所有主要的第三方反病毒软件厂商等功能。

  蓝代斯克用户Baptist Health健康组织的IT主管Jimmy Misenheimer认为:“桌面系统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继续把一些关键的安全内容集成到其桌面系统管理解决方案当中,这对我们来说有很多好处,它允许我们减少用来执行公司策略的控制台,从而减轻由此带来的负担。如今,越来越多的企业更愿意采用由系统管理提供商所提供的安全套件,因为这些厂商非常了解桌面管理。”

  蓝代斯克安全套件8.8还在许多方面进行了改进,进一步增强了性能,减少集成反病毒解决方案所占用的空间,并能够集中管理Windows XP和Vista防火墙。在补丁管理方面,集成了蓝代斯克流程管理器的并行补丁流程,使补丁部署实现了自动化,并进一步完善本地调度器、报警系统和管理报告等功能,让管理员获得更大的灵活性,更有效地管理企业IT系统。蓝代斯克的网络访问控制(NAC)是目前最可靠的解决方案之一,它支持四种不同的访问方式,包括思科、DHCP、IPSec和802.1X。蓝代斯克安全套件8.8还可以通过802.1x网络访问控制标准,自动对不符合策略要求的桌面进行纠正。

  蓝代斯克安全套件8.8新的功能改进全部基于蓝代斯克自动化管理平台,而且能够紧密集成蓝代斯克其它产品,包括管理套件、服务器管理器、手持设备和嵌入式设备管理器。此外,蓝代斯克管理套件8.8与最近发布的蓝代斯克管理网关设备全面集成,后者是蓝代斯克第一款用于管理脱离企业网络系统的第一个专用设备,具有配置界面简单易行、自动自我更新、以及用于备份和恢复的系统配置等功能优势。

(责任编辑:韩建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蓝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