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央视27个付费频道落地北京 试播阶段可免费收看

  【搜狐IT消息】4月28日消息,央视付费频道26日宣布,其27个付费频道正式落户北京歌华有线,拥有数字机顶盒的120万北京用户都可以免费收看。据悉,歌华有线负责人称目前仍在试播阶段。

  歌华有线负责人强调,央视付费频道仍在试播阶段,是否收费要在经过几个周期的市场调研后,根据用户观看节目的反馈来确定,而具体的收费价格和标准目前仍没有确定。

他同时以宝洁公司的推广为例,称宝洁公司在推出新品时,往往以试用装来打开市场,让用户首先了解产品,才有可能进行销售。

  央视付费频道自4年前开播以来,此次是首次在北京落户。央视付费频道总经理王焰强调,对付费数字电视的未来非常看好,他表示,“做付费频道就是要赚钱,但是需要有价值观地赚钱。盈利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有的时候不是内容不好,而是我们要搭建盈利模式,而最主要的模式就是,方便用户购买。”

  目前,央视付费频道提供27个频道,包括《风云剧场》、《风云音乐》、《世界地理》、《风云足球》等,包含娱乐、体育、纪录片、时尚、汽车等各个方面。其中《第一剧场》与HBO合作,以播出好莱坞大片为主;《风云剧场》独家引入海外热播剧,5月1日将首先播出《丑女贝蒂》。

  据介绍,《风云足球》和《高尔夫网球》两个付费频道将在奥运期间承担奥运比赛的转播任务。 除此之外,《风云音乐》、《世界地理》等频道也将在奥运期间播出与奥运相关的专题节目。

  相关预测数据显示,五年之内,中国付费电视市场将达到1000亿元,十年之内,中国的数字电视产业总规模将达到1.5万亿元。专家表示,在这个过渡时期,培养市场是数字电视取得成功的关键。(非文)

(责任编辑:An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