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旅游卫视HIGH歌会 唱响奥运新篇章

  

    四月的北京,春意盎然,柳絮漫天飞舞。四月的天空万里无云,处处飘香。四月的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大学,激情澎湃、高潮迭出。这激情,源自于音乐,来自于感动。小熊在线携手旅游卫视“音乐流行榜”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商大学为大学生朋友们倾情献上题为——“明星HIGH歌会,唱响奥运校园行”大型HIGH歌会。在会场,所有参加歌会的同学们都手持助威充气棒,嘴里喊出响亮的口号——“2008,就看我的!”,对2008就看中国的,就看北京的!


    本次活动“弘扬奥运精神,共撒中国红心”为主题,以倡导爱国、团结、积极向上为目的,增强高校学生的能动性,融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将校园生活演绎的淋漓尽致。钢琴女生廖隽嘉、海蝶小魔女——超女胡灵、原生态组合阿里郎、07快男济南赛区第一名姚政、被誉为2004年的超女中最会唱歌的丁香晓晓、张嘉洵等当红艺人汇集演出现场,跟热情如火的学生朋友们一起为即将到来的08奥运呐喊,体现莘莘学子满腔爱国情怀。
    时间在同学们一浪高过一浪的热情中渐渐逝去,在夜晚的星空下,石油大学的校舍显得壮美而神秘,这里的每一个角落无不透露出深厚的文化底蕴,令人神往。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HIGH歌会现场,虽然精彩的演出暂且告一段落,但宏伟的奥运精神和满腔的爱国情怀并没有因演出的结束而停止。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小熊在线将继续携手旅游卫视“音乐流行榜”在西安、上海、广州、沈阳等12所高校和大型卖场为更多热爱音乐,热爱祖国的人们献上HIGH歌会,让祖国各地的朋友们一起加入为奥运喝彩,为祖国加油的行列里。如果说,日场活动可以用“热烈”来形容,那么晚场活动就只能用“澎湃”来描述。我们希望,借助活动的成功举行,能够真正的做到“弘扬奥运精神,共撒中国红心”,能够真正的表达热血青年的爱国之情。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