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生活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行情

索尼尼康疯狂降价!本周相机降价排行

  

没K10D了就买它 非日系单反GX10降价

    随着宾得K20D的上市,K10D也终于停产,现在市场上这款单反越来越少,价格也因为货少不降反升。其实喜欢K10D的朋友并不用因此沮丧,因为宾得K10D的“同胞兄弟”三星GX10售价相当便宜,搭配18-55mm镜头的套机已经跌至4999元的价格,性价比很不错。


三星GX10

    GX-10装备了一块ASP-C幅面的千万像素CCD,有效像素达到1010万;启用了强大的11点对焦系统,这套对焦体统提供了单点、连续和手动三种对焦方式。而且GX-10还加入了三星最新的OPS光学防抖系统。通过感应器,GX-10的CCD可以在曝光瞬间根据机身情况来对成像位移做出补偿,减弱震动对成像质量的影响。另外GX-10采用坚固的金属机身,同时在封闭性上进行了改进,不但可以阻挡雨水和一般的泼溅,而且能有效抵御沙粒和灰尘,因此可以适应各种天气环境下的拍摄,完全可以让摄影师放心创作而不用担心机身的安全。

    GX-10的突出配置还远不止这些,作为目前数码单反发展的一个重要趋势,防尘除尘功能被各家厂商所采用。三星GX-10采用了与索尼单反相当近似的防尘系统,一方面,通过CCD表面的特殊防静电涂层令灰尘不易粘附;另一方面,在开关机时,通过CCD的剧烈抖动令灰尘彻底脱离CCD。

三星GX-10
有效像素数 1020万
传感器尺寸 23.5×15.7mm
对焦方式 TTL相位差检测式、支持单次对焦、连续对焦、手动对焦。拥有SAFOX VIII型11点测距,
快门速度 30-1/4000秒秒
连拍 3.000张/秒
感光度范围 自动、100~1600 (1/3EV档调节或1/2EV档调节)
液晶屏尺寸 2.500英寸
存储卡类型 SD卡
图像尺寸 JPEG:3872×2592、3008×2000、1824×1216;RAW:3872×2592
电源 充电锂电池
尺寸 141.5×101×70mm
重量 710g

    虽然大部分消费者都对三星单反抱着一种不信任的态度,但客观的讲,GX10是一款不错的数码单反,毕竟GX10是在宾得K10D的底子上发展而来的。并且GX10兼容宾得卡口镜头,配件资源上问题并不大。如果您想购买中端单反,三星GX10是个值得考虑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海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