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五一促销报告:ThinkPad X61仅售7999元

  买联想笔记本加99元就送手机

  联想天逸F41A(T5550)

  价格:7070元

  外观:联想 天逸F41A(T5550)采用银色搭配灰色外观设计,整体延续了天逸F41系列的经典外观模具。

同样的,作为天逸系列最为经典的娱乐飞梭等设计也同样出现在了笔记本身上,机器采用14.1寸宽屏设计,重量2.4kg,较为主流,另外机器还内置了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可以满足大家的视频需求。

  具体参数详见配置表:

联想 天逸F41(AT5550)
处理器 英特尔酷睿2双核T5550(主频1.83GHz,2MB二级缓存,667MHz系统前端总线频率)
芯片组 Intel PM965
标准内存 2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 DVD刻录
显示芯片 NVIDIA GeForce 8400M GS,独立128M,最大共享896M
显示屏 14.1寸镜面高亮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可支持人脸识别
网络连接/无线 内建V.92 56 Kbps调制解调模块,10/100M网卡Intel Pro/Wireless 3945ABG 802.11a/b/g集成无线局域网
扩展接口 3个USB2.0接口、IEEE1394接口、VGA接口、RJ11、RJ45、麦克风、耳机/音频输出、S-Video接口、笔记本锁孔、直流电源接口、红外线接口、内置6合1读卡器
电池 6芯4800mAH锂离子电池
重量(kg) 2.4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简体中文版
特点 130万像素摄像头、娱乐飞梭、镜面高亮宽屏、人脸识别、可支持DX10独显
价格(元) 7070

  点评:五一联想政策基本集中在天逸系列的产品,很多型号都是加99元送手机。除了超值换购外,联想娱乐笔记本天逸系列产品性价比也非常的惹人关注,主流价格都在6000——7000的范围。这款天逸F41A(T5550)的机器价格在7070元性价比格外突出,双核独显的配置,高品质的影音娱乐功能令人称道,适合近期入手。

  其他推荐:便携产品,联想天逸F31(GT2390W31024160PiVCW1b)CPU升级价格仅为61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