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五一促销报告:ThinkPad X61仅售7999元

  Acer商务笔记本直降700元

  型号:Acer TravelMate 5520G(401G16Mi)

  价格:5900元

  外观,外形沉稳的Acer TravelMate 5520G(401G16Mi),在延续经典“公文包”式设计的同时,加入许多新的元素,深灰色铝镁合金外壳,人体工学键盘设计,内置指纹识别器,处处彰显出其商务特性。

沉稳的设计风格则显得整机更加成熟、稳重。15.4寸GridVista高亮度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整机重约2.88Kg,便携性上表现一般。

  具体参数详见配置表:

Acer TravelMate 5520G(401G16Mi)
处理器 AMD移动版Turion(炫龙)64 X2 TL-58双核处理器(主频1.9Ghz,1MB,800MHz)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简体中文版
芯片组 AMD M690G
显示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HD 2400XT,独立128M显存,可最大共享896MB系统内存
显示屏 15.4寸GridVista高亮度宽屏(标准分辨率1280*800)
标准内存 1GB
硬盘容量 160GB
光驱 DVD刻录
网络连接/无线 56K调制解调器,内建10/100/1000Mbps高速以太网卡Acer InviLink802.11b/g Wi-Fi CERTIFIED方案,支持Acer SignalUp无线技术
扩展接口 4×USB 2.0、1×IEEE1394、1×DVI、1×S-video、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RJ-45、1×RJ-11、内置五合一读卡器
电池 6芯4000mAh锂电池
特点 铝镁合金外壳、支持指纹识别、HD 2400XT独显、双无线网卡插槽(1个ExpressCard/54卡插槽)
重量(Kg) 2.88
价格(元) 5900

  点评:在Acer商务系列笔记本中,极具特色的Acer TravelMate 5520G算是市场上比较热门的一款机型。5.1假期来临,Acer TravelMate 5520G(401G16Mi),售价调整,性价比非常突显。Acer TravelMate 5520G(401G16Mi)除了在外观上延续了Acer经典的“公文包”设计,而且独创性的配备了双无线网卡插槽,方便商务用户配备各类无线上网卡。此外,整机采用HD2400独显,娱乐性提升对于一款定位商务的笔记本非常难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