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游戏电视样样有 国产手机比诺基亚精彩



   在这个国外列强瓜分中国手机市场的今天,诺基亚手机在中国市场已经占据了4成的市场份额,加上三星、索尼爱立信、摩托罗拉等老牌实力厂家,市场的绝大部分都已被国外品牌占据了。但是广大消费者还是热切期待看到国产手机行业的伟大复兴。令人激动的是,现在的国产厂商都在积极的拓展新思路,勇敢的创造新卖点,这令所有关注的国产手机发展的朋友感到无限的惊喜。下面我们就来看一看国产手机的成果吧!

DAB电视:埃立特 EIT6201

    首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什么是DAB吧!DAB是数字音频广播(Digital Audio Broadcasting)的英文缩写。DAB是继调幅(AM)、调频(FM)广播之后的第三代广播技术,是一个全新的数字化广播体系,能给我们带来CD级音质的广播体验。而目前的DAB并不是仅仅限于它的数字广播的功能,更可以收看多套电视节目并享受数据服务。它的音质纯净,画面生动。抗干扰能力强,非常适合移动接收。并且最为重要的是目前的DAB电视功能是完全免费的。

    DAB电视拥有比模拟信号更加清晰的画质和生动的语音表现。埃立特6201拥有一块3.2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的触摸屏幕,而它的造型也是比较别具匠心的,斜立式的数字按键和导航键等排列在了屏幕两边,并且它的背部还有一个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同时它还支持双卡双待功能。不过它最大的卖点还是那能接收DAB电视的功能,画面清晰生动,令人非常的满意。


游戏电视宽屏幕样样有 国产比Nokia精彩

图为:埃立特 EIT6201手机

游戏电视宽屏幕样样有 国产比Nokia精彩
 
游戏电视宽屏幕样样有 国产比Nokia精彩

图为:埃立特 EIT6201手机

游戏电视宽屏幕样样有 国产比Nokia精彩
 
游戏电视宽屏幕样样有 国产比Nokia精彩

图为:埃立特 EIT6201手机

编辑点评:

    虽然埃立特6201的硬件配置没有特别大的亮点,但是单单就DAB功能而言已经可以令人很期待了,配合它那超大的3.2英寸QVGA分辨率的屏幕来看电视还是非常惬意的一件事情的。目前可供免费收看的DAB电视节目共有包括央视体育和北京体育在内的6套节目,还是非常的实用。

埃立特 EIT6201(行货)
[参考价格] 2280元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