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游戏电视样样有 国产手机比诺基亚精彩



宽屏幕:天语E60

    宽屏幕现在越来越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从电脑液晶显示器到液晶电视屏幕,再到手机屏幕,似乎宽屏是在一夜之间蹿红起来的。但是作为一款影音表现出色手机来说,没有一块好屏幕在显示效果上是肯定会有一定的折扣的。所以天语E60就采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16:9宽屏幕的手机,而且显示效果非常的出色。

    天语E60采用了一块2.8英寸的26万色432×240分辨率的宽屏幕,显示效果令人惊艳。同时,它还内置了一枚支持自动对焦的300万像素的摄像头,表现中规中矩。此外该机还有一个比较有特色的设计就是它类似与ThinkPad笔记本小红色指点杆的摇杆设计,使用起来十分的方便。


游戏电视宽屏幕样样有 国产比Nokia精彩

图为:天语E60手机

游戏电视宽屏幕样样有 国产比Nokia精彩
 
游戏电视宽屏幕样样有 国产比Nokia精彩

图为:天语E60手机

游戏电视宽屏幕样样有 国产比Nokia精彩
 
游戏电视宽屏幕样样有 国产比Nokia精彩

图为:天语E60手机

编辑点评:

    出色显示屏幕和具有特色的小红帽指点杆设计都是天语E60最大的特色所在。但是拥有16:9宽屏幕的同时还是会产生一些不便,如硕大的屏幕将键盘挤到了一个狭小的长条状区域中去,这样会对手感产生一定程度上的影响。不过天语E60随着不断的降价,性价比逐渐升高,1100元左右的价格可谓是非常的实惠了,相信这点优势应该可以弥补那点小小的缺点。

天语E60(行货)
[参考价格] 1150元 

总结:

    虽然现在国产手机产业还显得特别的稚嫩,但是他们依然在不断的摸索和创新中提升自己的实力。有些功能看似噱头,但是那其实是国产手机品牌在荆棘满路的市场上不断前进的证明。在不断的积累经验之后,相信会有一个从简单堆积经验到产生质的的变化过程,这样才能在强手云集的手机产业中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祝愿国产手机在未来可以顺利羽化成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