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导购

实用才是王道 11款市售T2370机型汇总

 

    HP Compaq Presario V3776TU(KQ817PC)是惠普V3000系列笔记本当中的最廉价英特尔核心机型,比较适合学生朋友。之前到货中关村的一批没有预装系统,其价格略微便宜些。目前预装了Vista的HP Compaq Presario V3776TU(KQ817PC)也已上市,其报价为5100元。


HP Compaq Presario V3776TU(KQ817PC)

    HP Compaq Presario V3776TU(KQ817PC)带电池重2.4Kg,标配了分辨率为1280×800的14.1英寸高亮镜面宽屏。它搭载了主频为1.73GHz、带1MB二级缓存、前端总线533MHz的最新Merom架构64位英特尔奔腾双核T2370处理器、整合英特尔GMA X3100集成显卡的英特尔GM965芯片组、1GB DDRII内存、120GB硬盘和COMBO光驱,惠普为它准备了6芯锂电池,可提供3小时续航时间。


HP Compaq Presario V3776TU(KQ817PC)的键盘

    HP Compaq Presario V3776TU(KQ817PC)采用了独特的HP Imprint表面处理技术,在笔记本的表面可以嵌入美丽的图案还可抗划痕。它的显示屏框、掌托都使用了漂亮的带印花纹理的钢琴烤漆工艺。而经过膜内漾印处理的外壳正中大大的Q字母正是新一代康柏笔记本的标志。

   

HP Compaq Presario V3776TU(KQ817PC)的左右两侧接口

    除了音频输入/输出接口、全向麦克风、外接显示器的VGA接口之外,HP Compaq Presario V3776TU(KQ817PC)还配备了奥特蓝星高品质扬声器、S-Video端子,具备一定的多媒体扩展性能。这款笔记本配有3个USB2.0接口、Express Card插槽、笔记本扩展槽、IEEE1394接口以及支持SD、MMC、xD、MS、MS Pro等格式的五合一读卡器,可灵活的与数码设备交换数据。56K小猫和百兆网卡配合支持802.11a/b/g标准的无线网卡可让笔记本工作在各种常见网络环境下。

    编辑观点:作为目前最便宜的惠普笔记本之一,它仍然提供了均衡的配置,没有明显的弱点。

 

Compaq Presario V3776TU(KQ817PC)
[参考价格] 51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