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最低只要5999?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

·丰富产品线 惠普携8.9英寸HP MINI登场

    不知道你是否由于冗繁的商务活动而需要频繁的往来于地区、城市之间呢?当然,也许你的商务跨度只是仅仅限于进出会议室、上级办公室等,但你是否注意到了在这些冗繁之中,本应身为得力助手的笔记本电脑往往会因为自身重量或者些许的设计缺陷成为疲劳增加的始作俑者。就好像在2008年初,在我们拥抱了这个奥运之年的同时,也在拥抱着一种轻薄纤细的设计理念。

    苹果MacBook Air的推出打开的笔记本电脑轻薄的大门,随之而来的是每个笔记本电脑的一线大厂都纷纷的推出了旗下颇具魅力的超轻薄笔记本电脑。正当人们为技术的快速发展以及接近峰端的工业设计而欢呼雀跃的时候,惠普公司将旗下一款以轻薄、便携、人性化的产品推向了市场。就好像先前dv3000系列的推出一样,这款超便携笔记本以8.9英寸的屏幕再一次填补了惠普的产品线,成为市场中又一极富竞争力的产品。


最低只要5999?惠普8.9英寸本全国首测

HP MINI 8.9英寸笔记本全国首测

    惠普的这款超便携笔记本被定名为HP MINI,也许由于屏幕、性能等原因该机并不能完全替代用户手中的大尺寸笔记本。但是在面对商务人士、学生用户乃至时尚人群的时候,HP MINI则快速的幻化为一位“超级配角”帮助用户快速填补传统笔记本电脑于生活中的空白。

 
惠普

HP MINI超便携笔记本

    HP MINI笔记本是惠普第一款8.9英寸全功能笔记本电脑,该产品秉承了惠普针对用户需求提供最广泛的移动解决方案的原则,以“超便携+全功能+最佳体验”的独特优势来满足对便携有极度需求的消费者,而低于7000元的价位也使这款产品增色不少。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