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祥龙附体吉祥随身 首款风水手机多图赏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4月29日09:49

作者:手机中国

  如今的手机真是花样百出,没有你想不到的手机。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是一款“风水”手机。这可不同于我们之前所见到的山寨机中的香烟手机、跑车手机、佛缘手机等黑手机。这款象征着幸运的风水手机出自马来西亚风水大师朱莲丽(Lillian too)的设计创意。

  朱莲丽(Lillian too)现年已近60多岁,是马来西亚风水大师,同时还是出色的企业家,创办有多家风水资讯公司,并在中国推广过风水。这位风水大师还是一个热衷于先进电子产品的玩家,据说她最喜欢用的手机是Treo 650,对Palm软件情有独钟。朱莲丽早年毕业于美国哈佛学院,也是一名出色的商届人士。

   说完设计师我们再来细看这款主打风水创意的定制手机。该机整体为红色,连屏幕也是暖色调,象征着“旺、火”。最具特色的是其后盖,装饰有一条中国龙的浮雕。据称,正是借这条升腾的中国龙给主人带来幸运和保护。龙身采用高品质陶瓷打造,其中镶嵌有288颗氧化锆(Zirconia)宝石,使得这条龙在闪烁中仿佛“活”过来,给主人带来好运,龙眼和龙口中有两颗大的红色和白色的珍珠。

  作为一款用于通话的手机,该机配备了176x220分辨率的显示屏,拥有2百万像素摄像头,内置6MB机身内存。同时该机还内置了12款精美的生肖桌面,能够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此外,该机还附带一个“8”子形状的手机挂绳,同样象征着财富和运气。该机预计首次在新加坡运营商销售,售价168美元签订两年的使用合同,或者一次性缴纳668美元不用签订合同。

  

(责任编辑:丁伟)
手机选机中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