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奢华手机

世界杯同门纯金打造 诺基亚8800仅50部

  近日,来自俄罗斯的著名奢侈手机制造厂商Gold GSM近日推出了旗下SolidGold系列全新款式的诺基亚8800Sirocco手机,并将其命名为“Fashion”。据悉,新款的 SiroccSolidGold—Fashion手机依然采取限量发售的方式,在全世界只有50个用户可以得到这款精心打造的纯金手机。


  Gold GSM公司定制的诺基亚8800 SiroccSolidGold—Fashion手机机身采用了一种瑞士名贵手表经常使用的gold spray AMG技术,保证诺基亚8800SiroccSolid Gold—Fashion的纯金机身更加经久耐磨。

  Gold GSM版的诺基亚8800 Sirocc由意大利珠宝名将SilvioGazzanigo之子LuchiannoGazzanigo打造,也许很多人听到这两个名字都比较陌生,不过人人皆知的FIFA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奖杯的打造早在1974年就开始由Gazzanigo家族负责了。
  图为:Gold GSM纯金版诺基亚8800 Sirocc Solid Gold—Fashion
  图为:Gold GSM诺基亚8800 Sirocc Solid Gold系列手机

  Gold GSM公司计划今年五月份发布诺基亚8800 SiroccSolidGold—Fashion手机,并会推出更加高贵的镶钻版本。据悉,GoldGSM还将在同期推出总计镶嵌了10克拉钻石的白金镶钻版VertuTi手机,以及全球只限量30部的纯金版苹果iPhone。目前,GoldGSM公司还没有透露这些超级奢侈品的身价,不过我们估计,又是纯金又是钻石又是全球限量的,哪一款的价格都不会太低。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