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五一出行 无线上网卡带资费促销全推荐

    再过几天就将迎来五一假期,今年是五一假期调整以后的第一年,虽然五一假期不再像以往那样有七天,但是三天的假期对于忙碌的上班族们来说也是非常的难得,借此机会,当然要好好地出去玩一下啦。在游玩的同时,我们也可以带上笔记本,再配上一块无线网卡,就可以随时将拍到的照片在网上与朋友分享了。很多无线上网卡的经销商也都纷纷在五一的时候推出了带资费的促销,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样的带资费套餐还是很实惠的。

中兴MC315+

    中兴的无线上网卡MC315+采用了美国高通6系列芯片6025作为核心的无线芯片,拥有更加出色的性能,深受消费者的喜欢。值此五一期间,商家也在为它做促销,中兴MC315+无线上网卡加一个月的资费只要588元。


产品正视图

中兴PCMCIA接口无线上网卡MC315+

    MC315+采用PCMCIA Type II接口,还配有可插拔的大功率天线。这块上网卡和前作MC315一样长86毫米、宽54毫米、厚5毫米,重33克。它采用了直插式UIM卡槽设计。这块上网卡支持CDMA 2000 1X网络,它的理论端口速率是230.4kbps。

产品正视图

中兴PCMCIA接口无线上网卡MC315+

    作为一块标准的CDMA无线上网卡,MC315+支持收发短信、传真、邮件、彩信,也可以插上随机带的耳麦当电话使用。它还提供超长短信自动分页发送与群发功能。很多上网卡并没准备存储空间,用户需要把信息保存在笔记本或UIM卡上,容易导致信息丢失。而这款产品拥有24M的存储空间,可保存大量的电话号码、通话记录、上网记录,解决了这个问题。

产品正视图

中兴PCMCIA接口无线上网卡MC315+

编辑点评:

    中兴是我国最大的通信级产品制造商之一,产品具有不错的性能,售后服务也是很有保障的,配合资费购买还是很实惠的,有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联系以下经销商。

    [产品名称]中兴PCMCIA接口无线上网卡MC315+(带一个月资费卡)
    [参考售价]588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