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配件

五一出行 无线上网卡带资费促销全推荐

Aircard 775

    Aircard 775 GPRS无线上网卡除了具有Internet网页浏览、电子邮件收发(可以和OUTLOOK集成)、SMS短信息服务(支持短信息群发)等一般功能外,还具有语音通讯功能、自动切换到WiFi(要求电脑带有WiFi模块)功能、超高温自动保护功能、电话簿管理功能和传真功能。现在,这款无线上网卡加移动随意行半年资费卡共1380元。


产品正视图

Aircard 775无线上网卡

    Aircard 775无线上网卡面板采用了拉丝工艺,做工精细。它的天线可以随意调整方向,以便于用户接收到稳定的信号来源。所采用的四频设计(850/900/1800/1900MHz),可以在EDGE、GSM和GPRS网络上进行全球漫游,理论最高传输速率达216Kbps。

产品正视图

Aircard 775无线上网卡

    775功能全面,支持Internet网页浏览、电子邮件收发、SMS短信息服务等功能,此外还具有语音通讯功能、自动切换到WiFi功能、超高温自动保护功能、电话簿管理功能和传真功能。采用真正的网络界面卡操作及拨号网络模式,可以在浏览互联网和收发邮件的同时,同步接收SMS短信和语音电话。

五一出行 无线上网卡带资费促销全推荐

Aircard 775无线上网卡

编辑点评:

    这两款无线上网卡都具有强劲的性能和全面的功能,与EDGE/GPRS/GSM网络兼容,可以在收发邮件和浏览互联网的同时,同步接收SMS短信和语音电话,可以使用户在更多的地方进行无线上网,是商务人士的理想选择。

    [产品名称]Aircard 775无线上网卡+移动随意行半年资费卡
    [参考售价]1380元

总结:

    现在市场上无线上网卡分为CDMA和EDGE两种模式,都有各自的优点,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选择。整体来说,目前无线上网卡及资费的价格还是比较贵的,所以赶在促销期间出手购买的比较合适的。五一假期即将来到,想在旅行途中也能随时上网的消费者可以抓紧出手了。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梁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