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WM6智能新贵 三星I780上市仅售3580元

  这款三星I780是三星最新推出的一款采用了WindowsMobile6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他还支持持HSDPA网络,同时可以工作在GSM900/1800/1900MHz网络环境中,在实用性方面也是相当出色。目前在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010-51195335)也再次到货,报价仅为3580。

三星I780

  三星SGH-i780的机身三围尺寸是115.9×61.3×13.3毫米,支持GPS,用户可以通过microSD卡对机身内存进行扩展。不仅如此,该机还支持WiFi以及蓝牙传输,用户可以在个别地区上网冲浪,同时还能通过蓝牙进行数据传输。除此之外这款手机还有一个最吸引人的地方在于,三星i780方向键的设计十分特别,就像一个光电鼠标一样,从而令用户使用起来方便异常。

三星I780

  三星I780屏幕右上方可以看到一个视频摄头,机身的右侧分布着耳机/电源插槽,扩展卡插槽,以及一个带有红色标记的按键,不知道该按键是机身的开关键还是拍照快捷键。在机身的背面仅有一个摄像头,却没有自拍镜以及闪光灯的配置,可以说非常简洁明了。该机还具有QWERTY全键盘,而在键盘的设计上,可以看出来这款手机有着极为明显的黑莓外观,整体给人的感觉同黑莓i607非常的相像,所以很多的朋友会以为这是黑莓手机的变化升级版。

三星I780

  这款三星I780在外观上看很像越狱男主角林肯使用的那款大块头黑莓手机,可以说在外型方面借鉴了相当不少,但是在功能方面如此强悍恐怕是那款黑莓难以达到的。喜欢这款三星I780的朋友可以到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腾达数码了解一下。

  品牌型号 三星I780

  参考价格 3580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