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其他地区手机行情

[长沙]直板3G新宠 索爱K660i售价仅1550元

  编辑观点:

  近日,索爱K660的亮相尤其显示引人注目,不仅因为该机终于在中端直板K系列中使用了2.0英寸QVGA分辨率屏幕,而且快捷图标功能的加载更让K660i成为了索尼爱立信第一款为“移动上网”而生的产品。

  IT.com.cn长沙报道

  与刚刚上市的索尼爱立信K630i相比,最新公布的K660i机身体积更为小巧。拥有的104×47×14.7mm三围尺寸和95克机身重量,便于用户随身携带。K660i还搭载了一块2.0英寸26万色TFT彩屏,屏幕分辨率提升到了QVGA级别,显示效果较K630i更为清晰细腻。

  至于摄像头方面,K660i同样拥有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4倍数码变焦和视频录像功能,拍摄的照片不仅可借助即时打印协议,轻松打印出来,而且拍摄的视频片段也可通过高速网络上传“个人博客”与他人分享。不过较为遗憾的是,K660i依然没有加入对自动对焦功能的支持。

  建立在高传输速率基础上的网络兼容性将成为索尼爱立信K660i的最大卖点。我们相信这也将是索尼爱立信娱乐型手机未来发展的一个大方向。目前这款手机的行货还没有上市,改版机目前的价格仅为1550元,并不难接受,更何况其外观也相当诱人,可算是网络潮人的必备之物。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下面的商家联系,如果提及IT世界网,可以得到更好的优惠和服务!

  参考价格索爱K660i(欧版) 1550元

  推荐商家长沙一帆电讯
(责任编辑:刘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