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北京]镜面魅力贵族风!三星双模王W629血降

  三星一直在C网以及双模手机领域有着比较大的优势,继第一款双模手机W579以及W619推出后,被称之为“伯爵”的W629以15000元的天价高调上市。它凭借时尚、大气的外观,强大、全面的功能诠释了中国精英人士博学、自信、内敛、从容的独特气质。经过了几个月的市场洗礼,该机的价格有了比较大的下调,目前在经销商天朗电讯的最新售价仅为7499元,喜欢的不妨关注一下。


 
  该机采用精工直板风格设计,机身正面周边采用铂族贵金属(铑合金)镀金,光泽闪亮,经久耐磨。一体式真皮皮套在保护手机屏幕的同时,更为用户营造出一种尊贵的“伯爵”气质。

  屏幕采用一块2.6英寸26万色TFT彩屏,分辨率达到了QVGA级别。机身背面镶嵌有一颗300万像素摄像头。能够支持数码变焦以及有声视频短片的拍摄。

  多媒体方面,该机拥有72和旋铃声系统。持MP3/AAC等格式音乐播放,不过音效方面表现的并不是很出色。作为一部支持“双网双待”的双模手机。三星SCH-W629也采用了双卡槽设计,可分别插入CDMA和GSM手机卡,并同时保持待机状态,相当简单便利。

  编辑评论:作为一款以气质魅力为卖点的手机,W629确实给我们带来了非同一般的感受。该机的配置不能算是顶级,不过在双模手机领域中还算是高规格。非常适合商务成功人士购买。

  手机型号:(行货) 7499元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