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诺基亚6600s/6600f/3600s三唯美新机震撼发布



  诺基亚继在上周推出了5320、5220等几款音乐手机后,2008年04月28日其再度推出了三款最新的机型6600 slide、6600 fold以及3600 slide,对于这三款新机诺基亚走上了唯美的路线,并且把宣传标语都为Beautiful to Use。看来在这个手机功能开始同质化的年代也就只有走唯美的外观线路才能够吸引到大众的关注了。

  诺基亚 6600 fold采用了轻触式的翻盖设计,用户只需要轻轻的触摸一个按键,6600 fold便能够自动打开翻盖。诺基亚 6600 fold配备了一块2.13英寸的1600万色显示屏,诺基亚 6600 fold翻盖打开之后能完美贴合人的脸形,并且在翻盖打开后机身浑然一体。诺基亚 6600 fold内置了“感应加速器”,可以通过手指双击机身便能够实现“静音、拒接来电、关闭闹钟”等功能,在待机的状态下通过双击还能够激活隐藏的外屏。

诺基亚 6600 fold

  诺基亚 6600 fold将配备了一颗200万像素的摄头以及双闪光灯的功能,支持micro SD卡的扩展,同时也支持3G网络的连接。诺基亚 6600 fold的官方建议零售价格为275欧元,折合人民币约2800元左右。

诺基亚 6600 fold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静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