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3G商务机 TD/GSM双模双待酷派6260评测



3G商务机 TD/GSM双模双待酷派6260评测

续航表现

  为了确保旗下商务手机能获得满意的待机时间,酷派一直以来都为旗下商务手机装配大容量锂电池,像早前的8360就装配了一块容量为1700mAh锂电池,同为商务手机的6260同样拥有这样一块大容量锂电池。虽然6260装配了相同容量的大容量锂电池,不过受到TD-SCDMA网络稳定性和高耗电等因素的影响,6260的续航表现并没有如以往般出色,正常使用情况下不足一天的待机时间令人失望。

3G商务机 TD/GSM双模双待酷派6260评测

决战国产3G

  随着国产3G服务的走马上任,想抢鲜感受3G服务的弄潮儿大有人在,而要想抢鲜体验3G服务除了要购买TD-SCDMA先锋卡外,一款支持TD-SCDMA网络的3G手机也是不可或缺的。作为国内乃至全球首款支持TD-SCDMA/GSM双待机功能的智能手机,酷派6260除了能让用户全面体验到国产3G的各项服务外,强大的双待机和商务功能,更是成为高端商务人士抢鲜体验国产3G的最佳选择。要3G更要商务,6260用其专业的表现占的了国产3G手机的一席之地。相信随着近期6260的正式上市,原本空白一片的国产3G双待机商务手机市场,必将开启崭新的一页。

3G商务机 TD/GSM双模双待酷派6260评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丁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