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长城安全电脑中国行在京圆满闭幕

  2008年4月25日,“长城安全电脑中国行”第七站北京站会议在新世纪日航饭店隆重举行,这也是历时近两个月的“长城安全电脑中国行”活动最后一站。来自政府、科研机构、企业用户、媒体记者400余人参加了本站活动,会场气氛热烈。


  中国长城计算机深圳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活动予以了高度重视,总裁周庚申先生亲临会场致辞,总裁助理兼整机事业本部总经理罗福明先生、整机事业本部副总经理兼产品研发中心总经理石明先生、整机事业本部总经理助理兼市场管理中心总监黄茂青先生、整机事业本部技术服务中心总经理梁春先生、整机事业本部华北大区总经理韩鹏先生也在会上作了精彩的演讲。石明先生还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长城安全电脑研发的背景、发展历程,以及长城安全电脑二代产品能够提供“九重天”安全防护的主要技术和作用,并对长城自主研发的国内首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自有源码安全BIOS以及长城独创的采用底层硬件加密安全硬盘技术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引起了来宾的极大兴趣。


  国家信息安全中心总工程师徐镇发表演讲

  国家信息安全中心总工程师徐镇在会上对近期的电脑安全形式进行了分析,并对长城安全电脑进行了高度评价。他认为电脑安全问题是目前急需解决的一个应用问题,而长城安全电脑的出现使得这一问题的彻底解决成为可能。


  在石总的产品详细介绍时,穿插的互动游戏吸引了场内所有来宾的积极参与!


  现场积极参与互动游戏,获得抢答机会的来宾

  长城安全电脑应用了指纹识别的长城酷指技术、数据安全的长城磐盾系统、安全芯片、安全操作系统、自由切换操作系统的虚拟系统等技术,实现了从开机到BIOS、到硬盘、再到操作系统的层层防护,加上所有源代码全部是自主知识产权,由自己掌控,是目前我国最高等级的数据安全保护电脑。

  长城电脑战略合作伙伴也来到活动现场,表示对长城安全电脑的全力支持。微软公司OEM事业部市场总监常江先生、微软公司OEM事业部大客户部经理魏战一先生、Intel公司OEM客户经理李华小姐均在本站活动中表示了对长城安全电脑中国行活动的大力支持。

  随着计算机的发展与普及,信息安全问题日益凸现,网络信息安全已经成为各大行业的共识。“长城安全电脑中国行”北京站活动是继重庆站、西安站、郑州站、南京站、杭州站、沈阳站之后的第七站,也是最后一站活动。本次活动体现了长城安全电脑在信息安全领域的领先地位,在行业与个人电脑信息安全隐患备受关注的今天,长城一直致力于推动自有信息安全技术的发展有应用,必将铸成坚固的中国信息安全的钢铁长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石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