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字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厂商动态

老板集团:全国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典范

  和谐企业奠定和谐的市场经济,和谐经济稳固和谐社会,民族企业作为中国社会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无疑已经成为了建设和谐社会的先锋部队。本月23日,在杭州大剧院内,由杭州市委市政府主办,杭州市总工会、杭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杭州市经济委员会、杭州市企业联合会承办的《和谐赞歌》——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颁奖晚会隆重举行,本次晚会为2007年8月经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全国总工会、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共同评选出的杭州老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三家荣膺全国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模范企业荣誉称号的企业颁奖。

杭州老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建华率近200人的老板方队参加了颁奖晚会,并上台领奖,介绍了老板集团在创建和谐劳动关系方面的一些经验。

  老板集团建立在人性化管理的高度,鼓励创新、鼓励竞争、鼓励维权,营造民主法制、诚信友爱的充满活力的和谐企业氛围。老板集团在取得企业效益发展的同时,把发展和谐劳动关系作为重要着力点,坚持以人为本,广泛深入地开展和谐企业创建活动,努力实现企业与职工共谋发展、共创效益、共享成果。几年来通过和谐企业创建活动,对协调企业内的劳动关系、促进和谐社会建设做出了贡献。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平发来贺信,信中说道:“开展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活动,对于推动企业建立和谐稳定的劳动关系,保护好、调动好、发挥好职工和企业经营者两个积极性,实现企业和职工共谋发展、共创效益、共享成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总结经验、乘势而上,进一步深化创建和谐劳动关系先进企业活动,组织引导广大企业积极参与,为维护广大职工和企业经营者合法权益、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共建共享“生活品质之城”作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